新闻中心 >> 南科要闻

学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党政工作

作者:党政办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2-02-24 10:58:19   阅读:1320

2月21日,学院在表方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安排布置2022年党政工作,加快推进学院“1311”发展战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远火主持,学院理事长张雯松、院长胡碧玉、副院长王小丁、学院顾问冯明义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image.png

胡碧玉院长结合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就队伍建设、教学保障、课程安排等方面做出具体安排,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履职尽责,增强执行力;二是坚定信心,做团结的表率;三是顾全大局,甘于奉献;四是创新思维,创造新业绩;五是教书育人,强化服务意识。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指出,2022年学院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拓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1311”发展战略为指引、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抓手,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深入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强调,2022年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为高质量通过人才培养工作评估,重点做好以下8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委筹建为契机,加强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牢记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筹备召开好党代会,正式成立学院党委,建立健全党的工作机构;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构建“三全育人”体系。四是以人才培养工作评估为抓手,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五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规章制度;六是做好召开教代会、工代会准备,促进学院民主建设;七是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强化校内食品安全;八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心中有责、岗位履责、守土尽责。

image.png

张雯松理事长指出,学院全体干部要正视不足、直面困难,正确认识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区别,摒弃公办高校固有思维,扬长避短,充分发挥民办高校体制灵活优势,抓住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大好时机,紧紧围绕中、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重心,打造学院特色专业(群);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引领,塑造核心竞争力;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毅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党政办

审核:杨  锟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