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我校12项课题立项为南充市社科研究 “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3-28 08:46:34   阅读:26701

近日,从南充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获悉,我校共12项课题被立项为南充市社科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

其中,教务处陈刚申报的《民办高职院校办学满意度提升路径研究》获重点项目资助;消防救援学院罗凌、马克思主义学院左勇超、智能制造学院朱永奎、吴立超、教务处吴方、经济管理学院陈鑫老师的课题获一般项目资助;党政办杨锟、消防救援学院杜全强、苟龙得、罗一尔、周秩宇老师的课题获青年项目资助。

image.png

内涵建设是学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工作,“以研促教”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学校历来重视和支持教师开展各类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研究。上述12项课题的立项体现我校教师致力于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研究的热情和能力,致力于“以研促教”的人才培养工作质量提升。各课题负责人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相关研究活动,按时按质完成研究任务;学校也将从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为各项课题的研究提供坚实的保障。


撰稿:张文琪

审核:陈  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