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南充市科学技术局 南充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南充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5-18 10:50:12   阅读:26000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现将《南充市科学技术局  南充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南充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一)申报身份获取

申报人登录“南充市科学技术局网站”(网址:http://kjj.nanchong.gov.cn/),点击“综合管理平台”进行身份注册(申报单位须先注册),实名认证后方可进行项目申报。

(二)申报个人填报

申报人登录“综合管理平台”,凭用户名和密码从“个人用户”进入申报系统,根据拟申报项目类别和项目申报指南,按照提示,在线填写提交审核。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类别: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项目、市级科技计划后补助项目

(二)如需联合多家单位申报,应与合作单位签订协议,明晰各方责任和绩效,明确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及资金预算等内容,正式协议作为附件资料在线上传。

(三)每个项目申报人限申报本年度市级科技项目1项,并于6月25日前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七份至表方楼110处。

(四)同一项目不得以任何形式多渠道、跨计划重复申报。

(五)申报指南另有要求的,以指南具体要求和规定为准。

 

附件:1.南充市科学技术局  南充市财政局关于申报2022年度南充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2022年度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创新项目申报指南.zip

3.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后补助项目申报指南.zip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2年5月18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