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医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吕凤   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2-06-13 17:37:03   阅读:25729

为进一步做好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引导同学们了解并尽快适应临床护理实习工作,2022年6月9日下午4时,医学院在行知楼阶梯教室组织召开2020级护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医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同志、院长助理何思雨老师、医学院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及2020级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image.png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李成同志做动员讲话,强调学校对2020级护理专业实习工作的重视,阐述了实习资料准备、实习时间安排、实习医院分配等事宜,嘱托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实践操作技能,提升自身职业能力和素养,努力实现从学生向护士角色的转变、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模式的转变、从学校实训向实战型护理岗位的转型和升华。

image.png

随后冯明义教授发表讲话,冯教授强调:同学们应该成为有爱心和责任心的“白衣天使”,要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护理工作平凡而伟大,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认真负责、积极向上、开拓进取、敢于创新的精神,传承“人的健康至上”的护理学理念,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护理操作技能,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实习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履行自己的职责,服从学校的安排,如期完成实习工作。

image.png

接着,校内指导教师代表胡加敏老师和学生代表李璨同学分别发表讲话,胡加敏老师祝福同学们在实习中学习到更多知识,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以学习为重,积极进取,实现学生向护士的转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名合格的护士。

 image.pngimage.png

最后,李成书记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同学们熟悉实习各相关环节及注意事项。

本次动员大会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供了指导,指明了方向,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相信同学们必定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精神投入实习工作,躬身践行,知行合一,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扣好第一粒扣子。


 

撰稿:吕凤

摄影:吕凤

审核:李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