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作者:潘莎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2-05-17 09:24:17   阅读:24760

5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学校校长胡碧玉教授、顾问冯明义教授、教务处、督导质量办人员及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吴方主持。

6e838696c7d16265ca19571dd23d1983.jpg

座谈会上,各学生信息员结合班级教学情况畅所欲言,反馈情况。大家围绕课程安排、授课难易程度、教师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后勤保障、学生管理以及自我素养提高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和反馈意见。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发言,并针对相关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教务处处长陈刚总结本次会议,他讲到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生信息员反馈信息一定要及时、实事求是,发挥学生信息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力量。

会后,教务处将对学生信息员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并及时反馈给各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想学生之想,不断提升教育教学管理服务质量。


撰稿:潘莎     

审核:陈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