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产业学院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与西充县政府就建设中国(西充)有机农业产业学院举行专题推进会

作者:杨红峰   来源:对外合作处   日期:2022-07-14 09:11:37   阅读:26247

71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远火研究员,学院顾问冯明义教授,学院对外合作处李源、杨红峰一行前往西充县政府洽谈共建中国(西充)有机农业产业学院专题讨论会,西充县副县长朱佳宇,西充县农业农村局,西充县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参与讨论会。

会上,西充县农业农村局有关同志首先介绍了西充县对于发展有机农业的规划与设想提出了西充县对有机农业全产业链发展需求和目标。希望借助南科院在人才培养上的经验,为西充县有机农业发展引进高端人才,加强对现有有机农业从业人员的培训,助力全域有机农产品的生产管理、品牌建设和全渠道营销链构建,通过产业学院的建设,真正实现产学研用一体化目标

image.png

西充县副县长朱佳宇同志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发展西充有机农业产业决心,希望能与南科院共同携手,在人才培养,技术助力,管理支持,品牌运营,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更详细深入的合作助力西充县建设“全域有机”强县。

image.png

冯明义教授对县领导和相关同志提出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业共建等方面的诉求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答疑,对前期沟通和方案设计的过程进行了阐述,并表示接下来,南科院将依照会议交流情况,从高端人才引进、有机农业从业人员培训、生产过程管理、品牌运营等方面深化方案,助力西充建设有机强县的目标全面实现。

image.png

徐远火书记在会谈中表示,和西充县的合作共建中国(西充)农业产业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既是南科院办学的社会职责,也是南科院高质量发展客观需要,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应深入细致推进行产学研共建,勠力同心西充县有机农业发展推上新台阶


来源:对外合作处

文稿:杨红峰    

审核:李  源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