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华夏荣光,吾辈自强

作者:杜佼谕   来源:旅游管理系   日期:2019-12-09 23:30:43   阅读:1608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

12 月 日,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纪念“一·九”运动 84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第二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由思政与公共基础部主办,共43名学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有 12 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5fc884471cc08e8f8619497bf5b8e60.png

决赛参赛选手

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昂扬,以我爱你,中国”为主题,抒发着新时代青年们对伟大祖国的洋溢热情。来自新能源 班的何龙同学获得第一名,他以饱满的热情,感染了所有观众——作为中华儿女,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热爱祖国,脚踏实地》《华夏荣光,吾辈当自强》《以你我之行,扬祖国之名》《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同学们给出了答案。他们深刻体会到这个经历过战火纷飞的东方古国,正以稳健的步伐走向民族复兴,并以此感到自豪!

比赛结束,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亲切致辞。她表示一二·九”爱国运动已过去 84 年,但革命前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励着每一个华夏儿女,我们应该不忘国耻、奋勇前行,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通过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摄影:李源、冯新磊 

审核:聂书云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