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校内培训进行第三专题 人事管理制度培训

作者:   来源:   日期:2020-08-29 11:21:59   阅读:993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


按照学院教职工校内培训计划,8月27日上午,学院在行知楼阶梯教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学院相关人事管理制度。此次培训,由党政管理与效能中心副主任、人事处长杨锟主讲。

      3d11371aefd729af0227eb3a1b3a6b16.jpg     全体教职工参加人事管理制度培训


杨主任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务必严格遵守“十项准则”,坚持立道树人的根本任务,规范自身行为,为人师表,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培训中,杨主任就平时与工作紧密相关的《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薪酬制度》、《专业技术职称评审管理办法》三个制度进行了详细讲解,旨在让教职工了解相关管理制度,熟悉制度细节和注意事项,力求大家掌握制度精髓,理解制度订立的初衷,便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4b4a56a26ff319e270ac756ce9b22415.jpg

人事处长杨锟为全体教职工讲授人事管理制度


通过此次人事管理制度的培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岗位意识、团队意识、规矩意识,促进教职工了解掌握制度、敬畏制度、遵循制度的权威,为推动学院规范化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