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系列报道之三

作者:办公室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1-20 10:52:21   阅读:2458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邀请西华师范大学

冯明义教授为学院教师培训授课

 

1月19日上午,南充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素质提升培训邀请西华师范大学冯明义教授为全体教师授课辅导。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主持培训授课。


f907f08eb2cf6cc9b38921c9b70e9c52.jpg

全体教职工参加培训


冯明义教授长期在西华师范大学工作,曾任西华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教务处处长、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是西华师范大学教学名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对高等教育教学管理和督导评估有着较深的研究。19日上午,冯明义教授以《高职院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为题,全面介绍了我国职业教育取得的成就;带领大家分析了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详细阐述了高质量教学的定义和有关观点;从准确的办学定位、完善的培养方案、优秀的教师队伍、丰富的教学资源、完备的教学管理、合理的教学评价、系统的质量监控、完善的保障体系等8个方面,对高质量教学的构成要件进行了辅导。冯明义教授还从分享自身从事教学管理与督导评估的经验体会入手,介绍了高职院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的思路和途径。


ac70ffb6d295d96516d1b8764318831d.jpg

 冯明义教授授课辅导


冯明义教授的授课辅导,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了对抓好教学质量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从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对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构建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了全新的理解。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