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范龙、校企负责人杜秋红一行莅临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作者:李源   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日期:2021-06-02 10:33:40   阅读:27293

image.png


6月1日,京东集团西南分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范龙、校企负责人杜秋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主持交流会并热情接待了范总监一行,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表方孵化器负责人杨萍、就业处负责人刘升泉、教务处负责人吴芳、经管学院院长黄昌忠、产教融合中心李源等列席参加。

首先,学院领导对范总监一行来校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


image.png


范总监代表京东集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京东集团业务涉及电商、金融和物流三大板块,是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名列世界500强,拥有超过15万名正式员工,目前,京东集团已建立JDL教育产业平台,正与各优质院校开展广泛合作,建设JDL智能供应链产业学院。随后,杜总监对京东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达愿与我院融合校园生态和产业生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现代化智能化教学基地、高水平师资培训基地、专业化队伍培训基地、创新创业培训基地,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和共建电子商务、物联网、大数据应用等专业的愿望和需求。


image.png


通过座谈,双方就共建产业学院、校园综合体建设、生产性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校园云仓、校园配送、师资培训、1+X证书合作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校企双方未来将在深化产教融合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打造产教融合新标杆和校企合作新样板,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撰稿:李  源

审核:冯明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