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明宇商旅副总裁陈伟、明宇实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熊莉、明宇商管副总裁何江等一行莅临我校洽谈产教融合事宜

作者:李源   来源:产教融合中心   日期:2021-06-04 21:17:21   阅读:26358

8e0d0b69257627eff21229c58eea3aaf.jpg

6月1日,明宇商旅副总裁陈伟、明宇实业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熊莉、明宇商管副总裁何江等一行6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碧玉教授主持交流会并热情接待陈总裁一行,学院副院长王小丁教授、表方孵化器负责人杨萍、就业处负责人刘升泉、教务处负责人吴芳、经管学院院长黄昌忠、产教融合中心李源等列席参加。

首先,学院领导对考察组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及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陈总裁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明宇实业集团创建于1996年,是中国领先的商务地产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涉足酒店及旅游、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现代农业等领域,拥有近4000人的优秀人才团队。先后荣获“全球在华饭店集团60强”、“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品牌”等荣誉。熊总监详细介绍了明宇集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上的成功经验,表达了愿与我院在专业共建、实习就业、产业学院共建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3dc55cd267a8646b21e5673af4041533.jpg

会上,考察组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办学质量和人文环境高度肯定,就今后双方合作办学提出了思路。会后,双方将继续深入商议合作细节,积极探讨多领域、全方位“产、学、研”的紧密合作。


撰稿:李  源

审核:冯明义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