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媒体南科

我校共有六项科研课题成功立项

作者:教务处   来源:南充科技职业学院   日期:2021-06-21 15:33:22   阅读:1366

我校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科研建设工作,注重创建校园科研氛围,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而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从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南充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获悉,我校共6项课题获得立项。

其中,胡碧玉教授主持申报的《百万扩招背景下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评价的挑战与应对策略》获2021年四川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一般项目立项资助;经济与服务管理学院黄昌忠副教授主持申报的《南充市乡村智慧消防建设策略研究》获南充市社科研究“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一般项目立项资助;思政与公共基础部雷斌副教授、左勇超,招生办曾红平,经管学院金岳军主持申报的课题获得南充市社科规划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项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六项课题的获准立项是我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体现,我校6位课题负责人表示,严格按照申报规定,发扬科研精神,扎实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学院将从人力、物力、财力全方位为我校师生提供科研支持和服务,推进学院科研工作建设。


撰稿:教务处

审核:陈  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