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11-12 10:55:01   阅读:1583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1〕854号)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者须按照要求认真填写《课题申报书》和论证活页。《申报书》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 纸印制,左侧装订。

二、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于2021年11月22日前统一报送课题申报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送材料:

1.《课题申报书》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四份);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式一份)。

四、各教学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宣传、动员、组织、管理和指导,提高申报质量。

 

附件:1.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1年四川省职业技能竞赛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课题申报指南

       3.课题申报书

       4.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1年11月11日   

         附件.rar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