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我校开展2020级扩招生源学生第3学期集中教学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10-18 11:36:01   阅读:1105

 为做好我校扩招生源教学工作,全面培养学生能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10月16日-17日,我校开展2020级扩招生源学生线下集中教学活动。

image.png

罗凌副教授一对一指导学生进行无人机组装与调试

本次线下集中教学安排分为课程教学和座谈交流两个环节。

image.png

杜全强老师分组对学生进行工程机械实训指导

课程教学中,老师们用专业的知识、精湛的技能、高超的教学能力和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动手实践,极大提高了自身专业技能,纷纷表示从此次教学活动中受益匪浅。

image.png

同学们认真进行实践操作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胡碧玉教授、副院长王小丁教授、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单位负责人、任课教师等与学生亲切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做到“标准不降、模式多元、一生一策”。学院王小丁副院长、教务处陈刚处长就学生管理和教学与学籍管理提出了要求;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对国家给予学习机会的感恩和对学校的感谢,也就学习存在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交流;学校参会领导和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胡碧玉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的管理,三是处理好与辅导员、任课教师的关系,四是要处理好眼前与长远的关系,同时,也祝愿所有学生学有所获、成为学校的优秀校友。

image.png

学院领导等与同学们座谈交流

教务处将根据本次线下集中教学所反馈的信息,全面总结我校扩招生源学生教学问题,召开专题会议,解决相关问题,力争做到不同模式下的人才培养“质量不降”,全面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撰稿:教务处

审核:陈  刚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