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11-23 17:11:03   阅读:1902

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一、项目类别

1.本次申报的项目类别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

2.凡申报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行政职务(职级);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应行政职务(职级);申报青年项目的负责人和参与研究人员的年龄均不得超过35周岁(1986年12月15日后出生)。

二、其他事宜

1.一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凡已受理全市社科规划年度项目且尚未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能申报本年度的规划项目。

2.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统一将报送材料提交至我处。报送材料:申报书七份、活页一式七份、申报书及活页电子文档发送至电子邮箱3090696787@qq.com)。

3.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8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1.关于申报南充市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docx

2.南充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申报书及活页.doc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