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1-12-14 16:50:58   阅读:1996

各教学单位:

现将《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与报送材料

1.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17:00。

2. 本次项目申报使用网上申报和网上审核方式。申报人登录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http://221.236.28.126/)进行申报和审核。

申报人申报流程:①使用真实信息进行注册(如已注册直接使用已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②进入年度项目申报→③阅读申请书上传说明→④下载申请书→⑤填写申请书并保存(可离线填写,填写完成后务必在申请书首页点击“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按钮,在初级审核单位下拉列表中请选择“省规划办”)→⑥上传申请书、上传活页论证(上传后如需修改,请直接修改后在申报截止日期前点击“重传申请书”、“重传活页论证”上传)→⑦打印申请书(不打印活页)→⑧在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填写项目编号(项目编号在申请书成功上传后自动弹出,也可在管理系统“年度项目管理”-“申报管理”页面的“已申报项目列表”查看)。

2.纸质材料请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于2021年12月25日前,统一报送至表方楼110。纸质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7份(含原件一份),申请书用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申请书封面右上角“项目编号”栏请务必按照四川省社科规划管理系统提示填写,本次申报纸质材料不需要报送活页。

二、注意事项

1.申请书“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请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该课题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2.如有申报人忘记账号或密码,通过系统不能密码找回的,请本人拨打技术支持电话:4008001636,提供本人姓名、身份证号、联系电话,核对正确后由技术方提供账号密码给申报人。

3.其他有关事项请参见“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

 

附件:关于申报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项目的通知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1年12月14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