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及选题指南》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2-21 15:23:32   阅读:26208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及选题指南》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项目共两项: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专项、巴山作家群研究专项。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专项重大招标项目和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应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主持完成过市厅级及以上社科研究项目。有较强研究能力和丰硕前期研究成果的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者,也可申报。申报一般项目的负责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者具有硕士学位。申报自筹项目的无职称要求。

2.课题组负责人只能向本中心申报1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参加2个项目的申请。

3.凡承担中心课题未结题者,本次不能申报。

4.曾承担中心项目结题为“优秀”等级的项目负责人,再次申报中心项目可优先考虑立项。

三、注意事项

1.申报课题须按照《项目申报书》和《项目论证活页》要求,如实填写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并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2.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统一汇总提交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报送材料包括:申报书及活页一式7份、项目申报汇总表(仅提交电子版)。所有材料要求统一用A4纸印制,左侧装订。

3.申报书“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报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4.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23日,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度项目申报公告及选题指南

2.四川革命老区发展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zip

3.巴山作家群研究专项申报材料汇总.zip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2年2月21日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