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关于转发《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日期:2022-02-21 15:33:10   阅读:25547

各教学单位

现将《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分重点课题、一般和自筹课题三个类别,中心将根据选题和论证确定课题级别。重点课题要求在2-3年完成,一般课题、自筹课题要求在1-2年完成。

二、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请和重复立项,确保申请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2022年度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作如下限定:(1)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个本次年度课题。(2)已获中心立项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3)不得以已出版的内容基本相同的研究成果申请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4)已获同级课题且未结题的。

三、申报书“所在单位审核意见”请代为填写:“申报书填写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该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四、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干事)于2022年4月23日前统一提交汇总的申报项目的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申请书及活页一式七份,暂不盖章)至表方楼110办公室。

 

附件:1.四川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2022年度课题申报公告

2.课题指南.docx

3.课题申请书.doc

4.课题论证活页.doc


 

南充科技职业学院科研处

2022年2月21日    


在线咨询